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正文

院长刘学谦教授为研究生上思政“第一课”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9-25

9月21日下午,院长刘学谦教授在文新楼202课室为2018级研究生们上了一节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的思政课。

课上刘院长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相关内容。接着,刘院长着重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八个方面,结合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最后,刘院长就“如何结合马克思主义思想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学习”这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刘院长倡导同学们在读研期间,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课堂中发现问题,在阅读中分析问题,在交流中解决问题,统筹兼顾,全面协调,为今后迈向人生新的征途奠定敦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