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0日,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三院在文新123联合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共计113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开班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艺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为开班仪式致辞。周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带着“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是谁?”三大问题进行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对本期培训班学习提出具体的要求。


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围绕《提高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这一主题开展本次党课第一讲,何书记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的要求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等方面。何书记强调,作为党的培养对象,应该对自身进行党性分析,不断磨练、提升自己,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何书记引导学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要求大家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撰文、摄影:于小燕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