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4-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重温百年峥嵘岁月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体育学院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有6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A7D17

4月6日下午,学院五个基层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分成三批次先后参观广州解放纪念像、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旧址和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由学院党委挑选的五位党性修养高的学生党员对参观基地进行详细讲解。

1B5A85

其中,公共体育部党支部教工党员前往海珠广场参观广州解放纪念像,瞻仰了解放军战士挥师南下解放广州的威武英姿和辉煌战绩;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旧址和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参观学习,仰望了革命火种燎原祖国大地的光辉历史和感人事迹;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表达了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59B46B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表示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求真务实,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教师党员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不惜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将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院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