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5-24

 5月18日,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理科北楼305室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促进体育学院的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会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大会共有94名正式党员出席,12名预备党员列席。

1A254C

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同志主持。首先,广州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林雪松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同志代表中共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回顾自2017年5月换届以来,体育学院党委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四年来,体育学院各项事业进展顺利,党的建设取得突出成效,深化专业和课程建设改革,扎实推进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大力推动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创新思想政治建设方法,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但发展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会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选举结果,7名同志当选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冯云辉、冯荣光、纪彦屹、李卫东、何蕴华、周二三、祝振军。


党员大会后,中共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理科北楼205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何蕴华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冯荣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撰稿:刘忠彪  摄影:徐柏伦)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