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聂秋 时间:2024-01-22


2024年1月16日,在理科南303课室,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领导、党委委员、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评议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党支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做了汇报,回应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反馈的落实情况,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措施。之后,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填写了测评表。

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希望各党支部2024年度加强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提升支部战斗力。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创建“党建+”品牌,做好标杆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加强纪律教育。加强对师德师风等问题的查摆和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撰稿、摄影:聂秋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