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研究生导师参加2024年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编辑:聂秋 时间:2024-01-26

1月5日—8日,“2024年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研修发展研讨会” 在海南儋州举行,副院长祝振军,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苏丹郁,研究生导师陈小英、王平等前往参加了研讨会。

13933F

FA5A1

本次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主办、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以“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构建体育学科研究生教育发展新格局,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建设,提升体育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推进体育学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共邀请10位专家做了高水平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中国特色体育学的构建、体育学研究生教育的使命、体育专硕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体育硕士教学案例库建设和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等多个重要议题,并以“体育专业硕士培养实践”为主题开展了圆桌论坛。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的300多名专家、教授、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C588


      (撰稿:张文闻)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