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开展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工作

编辑:聂秋 时间:2024-01-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我院与教育实习基地深度合作共建,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2 日,院长周二三、副院长祝振军、李卫东、冯云辉等,分别赴往广州市知用学校、广州市第一中学、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广州市黄埔区九佛第二中学等学校走访我院校外研究生导师、共建实习基地调研,共同探讨联合培养研究生新思路。

学院领导代表体育学院表示对校外研究生导师与共建实习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感谢支持,并深入了解共建实习基地的教学、科研的现状与需求,同时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及共建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深入坦诚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解决教育见习、实习中的问题,提高实习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交流中,院领导还认真征求和听取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领导对我院学生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就课程设置、人才需求、实习生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几所学校的领导也明确表示迫切希望与我院共建实习基地,共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

24B19C


(供稿:学院科研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