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体育学院开展“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系列活动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7-02

6月26日晚上,在B25栋“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体育学院开展“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党委副书记张志明、学工办主任孟伟婷、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何蕴华书记在读书活动中主讲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的辅导课。何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个专题“坚定文化自信”,从文化自信的内涵和要求、建立共同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通读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等篇章,要求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并内化为每个人的日常言行。

读书辅导活动中,何书记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互动,提出了“如何理解文化自信”等几个问题,同学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辅导课,党员们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著作学习,增强自身的思想觉悟、提高理论水平,在学生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摄影、撰稿:陈庄明)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