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感恩母校,踔厉奋发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

编辑:gz_tyx 时间:2022-06-17

了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感恩母校的热情,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613下午在菊苑5栋二楼党员活动室,体育学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举行了“感恩母校,踔厉奋发”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书记冯荣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佳妮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毕业班党员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告别母校,给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重重的感叹号。在赠书仪式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把写满深深的祝福和美好期望的各类书籍亲手送到了低年级同学的手中,这沉甸甸的书籍,蕴藏着每位学子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期盼,更蕴含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恩。

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对毕业生党员给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毕业后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新岗位上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民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毕业班党员的带领下,我院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参加到赠书行动中来。同学们将专业课程、升学入编等各类书籍资料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低年级同学们挑选了各自心仪的书籍资料,同时也得到学长学姐们的深深祝福。

赠书活动,不仅是资源回收再利用,更是知识的传承、文明的传承、精神的传承,是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的体现,也营造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撰稿、摄影:任佳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