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竞技体育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体育竞赛获多项佳绩

时间:2018-05-29

近日,我校学生先后参加了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参赛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捷报频传。

5月22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激烈开赛。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区的7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汇聚河东,一展阳光、时尚的啦啦操运动项目魅力。我校派出3名队员参加,获得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第三名,双人花球获得优胜奖。

5月26日至27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2018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锦标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参赛队伍43支。我校龙狮代表队分别获得乙组男子舞龙一等奖,乙组女子舞龙优胜奖,乙组男子南狮二等奖,乙组女子南狮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5月25日至27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近两百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由体育学院足球创新班组队代表学校参加,获得了第七名。

系列赛事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我校学子过硬的体育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周坚供稿)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