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竞技体育 正文

我校在2017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荣获院校组集体第一名

时间:2017-12-21

12月17日,2017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广州珠江新城南国酒店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荣获院校组集体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承办,比赛类别分社会组和院校组,比赛项目包括单人、双人和集体类。我校体育学院童维贞老师带队,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的9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从预赛到决赛披荆斩棘,荣获院校组集体第一名,女子双人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女子单人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院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