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群众体育 正文

我校获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7-12-28

2017年12月25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全国啦啦操冠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周二三带队的13名啦啦队选手参加了比赛,荣获多项佳绩。同时,我校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先进单位,并被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据了解,啦啦操运动项目自2010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官方赛事以来,以独有的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成为全国校园体育竞赛的一大盛事。全国27个省(区、市)300余支队伍共6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自选第三名、公开青年乙组小集体花球自选第五名、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自选优胜奖,体育学院李景红、许剑老师被评为2017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优秀教练员,我校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先进单位,并被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师生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广州大学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风采。

供稿: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