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竞赛 群众体育 正文

我校开展第六届游泳比赛暨横渡珠江市教育系方阵选拔测试

时间:2018-06-06

6月5日下午,由广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六届游泳比赛暨横渡珠江市教育系方阵选拔测试圆满闭幕,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设正式竞赛项目和横渡珠江测试项目,共有15个学院1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另外,全校50多名师生通过了横渡珠江规定项目的测试入选市教育系统方阵。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校在本届游泳比赛期间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推广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这种直观的宣传形式,使广大师生保持高度的安全警惕性,杜绝到陌生复杂水域游泳、戏水,遇到险情,掌握科学救助知识,确保不发生溺水安全事故。

据悉,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13日进行。从2006年开始,我校师生均积极参与横渡珠江活动,连续十一年代表广州市教育系统畅游珠江,今年我校将继续代表市教育系统出征。

撰稿:周坚 摄影:曹婷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