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范峰社长来讲学

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0日,体育学院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范峰社长来做讲座。范社长以“新形势下体育专业课程与教材建设”为主题,从当前教材建设的形势、体育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方向、如何编好体育专业教材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与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范社长的讲座紧密结合国家当前专业及教材建设的形势与政策,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在操作层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对体育学院把握专业课程与教材建设方向,推动专业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李卫东 摄影:张怀钊)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