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正文

韩会君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24日,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会君教授到我校作主题为“体育科学研究中的选题与设计”的学术报告会,体育学院刘成教授主持讲座,体育学院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教师代表共约60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韩教授结合体育学科的特点,从选题与设计的层面,全面系统阐述了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的基本原则、程序及注意的事项,并结合体育学术研究中的实例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入剖析;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体育科学研究的热点论域及发展趋势;报告会结束后,韩教授详细解答了现场学生们的提问;韩教授幽默的语言、严谨的学风和精彩的演讲博得会场掌声不断。最后,体育学院刘成教授为本次讲座作了简要的总结。

本场学术讲座是广州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研究平台•科研团队)系列学术讲座之二。主讲人韩会君教授是第四批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育学)通讯评审专家,先后出版专著2部,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从事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管理工作20余年,经验丰富。

摄影:谢海金 供稿:周金娣

时间:Dec 1, 2017 4:04:00 P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