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活动

作者:公共体育部党支部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7-16

公体部党支部于7月10日在文清107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陈惜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研究生毕业后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在回村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年仅30岁。她把宝贵的生命献给了扶贫事业。支部党员决心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