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温馨学院 冬短情长

——学院分工会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暨教师荣休仪式

编辑:聂秋 时间:2023-12-29


12月22日,正值农历冬至,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进行包饺子活动,同时为我院杨敏副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

中午十一点,师生们陆续来到体训楼二楼交流空间,开始做包饺子前的准备工作,拌馅、准备餐具、悬挂横幅、摆放桌椅,大家团结协作,忙得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包饺子技能,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在师生们娴熟的操作中“跳跃而出”,或体态丰满、膀大腰圆似元宝,或身材纤细、娇小玲珑似月牙……形态不同,内涵一致,浓情的味道丝毫不打折扣。师生们一边互送祝福,一边交流着饺子的不同包法,相互探讨经验、切磋学习,活动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脉脉温情。

师生们欢快包饺子

活动期间,学院为杨敏副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杨老师分享自己的退休感言,她饱含深情,娓娓道来,道出了对同事、学生的难舍之情,也提出了对学院未来的期待和憧憬,让在场的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她在长期教育工作中的踏实勤恳、敬业无私。

杨敏副教授分享退休感言

周二三院长为杨敏副教授颁发荣休奖杯

学生代表为杨敏副教授送上鲜花

杨敏副教授与教师们合影

十二时左右,一盘盘晶莹剔透的饺子出锅了,升腾的雾气驱赶了寒冷,带来了温情。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庆祝着这个共同的节日,一碟碟美味的饺子,期许着幸福与安康,也表达着大家对彼此的美好祝愿。

师生们一起吃饺子

全体参与师生合影

(撰稿/摄影:卢易)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