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赴云浮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编辑:聂秋 时间:2023-12-21


12月13日至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带队赴云浮市开展走访校友、招生宣传以及访企拓岗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任佳妮、团委书记卢易以及辅导员王超参加活动。

2E980C

    

    12月13日上午,冯荣光副书记一行人来到了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云安中学杨杰洪书记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首先,冯荣光副书记就广州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实力、就业升学、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招生政策等方面向云安中学学生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反响热烈,对进入广州大学学习深造表示深切期待。随后,工作组成员与云安中学校领导班子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冯荣光副书记表示对母校云安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与母校深化互动关系,探索多元合作空间。

12月14日上午,冯荣光副书记带队前往云浮市罗定市罗定实验中学和罗定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活动、校友走访工作。

1A9FF0

我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与我校毕业生开展回访座谈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与罗定实验中学学校主要领导进行挂牌仪式合影

罗定一中曾坤成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并反馈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我校入职罗定一中的校友给予了良好的评价,认为我校毕业生工作踏实、不畏困难、具有持续的学习成长性、执行力好。

冯荣光副书记在会上向罗定一中对广州大学毕业生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勤勉努力、持续学习成长和杰出的表现给予点赞。他谈到我校一贯重视与就业单位合作,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了解和对接就业单位人才需求,听取就业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就业单位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黄炜炬作为我校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会上表达了自己激动心情,有感于母校老师不辞辛劳,访单位并看望校友。校友们纷纷表示,认真工作,勤奋实干,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广大校友。

7F8000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光一行人与罗定一中学校相关领导及校友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王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