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赴嘉应学院体育学院交流

编辑:gz_tyx 时间:2022-07-08

6月2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祝振军带队,体育学院一行四名教师到嘉应学院体育学院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对接工作, 并举行了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由嘉应学院体育学院执行院长赖炳森主持,祝振军副院长等教师分别对广州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进行了介绍,对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招生基本信息、往年录取学生情况、毕业生就业和深造情况进行了分享。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并且积极提问,询问有关自己专业考研的相关问题和政策。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后,两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就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教科办供稿)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