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gz_tyx 时间:2022-07-12

  6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理科北楼506课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了宣讲,并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开创发展建设新格局,提出了要求。

党员教师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的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康忠理)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