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陈晓晖来我院调研

编辑:gz_tyx 时间:2021-10-27

10月22日,学校纪委书记陈晓晖、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到我院调研座谈。院长周二三、党委书记何蕴华、副院长李卫东、副院长冯云辉、党委副书记冯荣光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二三院长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生体育活动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他说目前学院各方面运转良好,但在发展中也存在着困难和挑战,学院将进一步克服各方面的困难,积极作为,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蕴华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作了汇报。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紧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陈晓辉书记、程东海副书记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书记希望体育学院贯彻国家关于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部署,不断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培养体育专业优秀人才,同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不懈努力。

    (撰稿、摄影:刘忠彪)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