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游泳比赛

编辑:gz_tyx 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下午,由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主办的广州大学第九届游泳比赛在学校北区游泳池举行,体育学院院长二三教授和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的主要领导参加闭幕式。

 

本届游泳比赛共有来自23个单位的23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32个竞技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总分107分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体育学院19体教夺得乙组团体总第一名,19体、18联合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人才培养目标,我校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确立了2021年精心打造学生体育“两大”品牌活动、“十大”精品赛事的计划,意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推动学生“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进友谊”。本届比赛是我校2021年学生体育活动“十大”精品赛事之一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