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4-16

4月14日,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辉德国际中心举行。广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二三教授、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家琳教授、广州双子星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耀德集团总裁陈海龙和副总经理谢桂琴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时,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家琳教授宣读了《广州双子星体育俱乐部、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和广州双子星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一起向大家做了展示。


随后,广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二三教授致辞,周院长结合学校、体育学院的发展规划,介绍了目前学校和体育学院在产学研基地方面的建设和投入情况,表达了对本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的殷切期望。广州双子星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致辞,对在座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公司为广州地区体育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于建立产学研基地的强烈愿望,并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周二三院长和王琳总经理共同为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广州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和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

(撰稿:体育产业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