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体育学院在线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3-13

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以企业微信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并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与培养工作,学院领导、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导师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汉山主持。

会上,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苏丹郁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在线教学与培养工作基本情况,第一周研究生线上课程的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任课教师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师生满意、教学效果良好,达到学校对研究生在线教学有序、有质、有效的基本要求。副院长郑汉山对在线教学以及在线培养指导提出了要求及安排,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做到有效预防、提前准备、有效及时应对在线教学中的突发情况,规范应急处理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研究生的引导和教育,一是要关注学生居家状况,二是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做好疏导;对于拟毕业的研究生,关注学生的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并及时予以指导。

最后,院长刘学谦做了会议小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目前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学懂弄通线上教育教学的理论与方法,为迎接教育教学方式变革浪潮的到来做好准备;要求线上授课的教师要坚持正确导向;希望导师们要特别关注学生尤其是毕业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

 (供稿:教科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