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汇报圆满完成

编辑:gz_tyx 时间:2019-12-30

1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汇报会在文新楼召开,副院长祝振军、社体系主任李卫东、社体系党支部书记吴义华、社体系副主任纪彦屹、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2016级学生主要安排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万华体育、人上人体育、鸿星健身、南沙一中、南村中学、菁英亲子游泳、云帆帆船俱乐部、天河中学和广铁一中等单位实习,实习岗位涵盖体育赛事策划、体育场馆管理、体育俱乐部运营及运动技术教学等。

汇报会上,各实习点队长将一个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使我们开拓了视野,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对同学们实习期间扎实的工作, 诚恳的态度, 严谨的作风给予积极的评价。

 

 

随后,李卫东主任对本次实习做了总结,他发现通过实习同学们态度上谦虚谨慎了,思想上成熟稳重了,工作上学会总结反思了,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踏踏实实撰写论文,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规划,为顺利毕业、就业创造积极条件。

 

最后,祝振军副院长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通过实习在工作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方面有了较大提高,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希望同学们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查漏补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为将来步入工作岗位做足准备。

 

(供稿: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