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我院硕士生在东南亚运动会科学大会作报告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19-12-10

2019第三十届东南亚运动会科学大会”、“第九届亚太运动与体育科学会(APCESS)”和“第三届东盟运动医学会议,于11月24日在菲律宾Clark City Quest Hotel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体育科学打造更强大,更健康的东盟”为主题,并围绕如何科学的体育训练提高竞赛成绩以及怎样合理运动、健康营养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等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研讨。

 

 

我院硕士研究生赵颖、邓明司导师郑汉山教授的指导分别作了《Study On The Value Of Dragon Lion Dance Exercise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 Health Promotion》Effects of Judo on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of Teenagers》的论文报告,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次会议有来自三十五个国家近四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是历届组织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亚洲国际体育科学学术会议,受到了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高度重视并专门为此次会议发来贺电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拓宽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有效地提升了我院的国际知名度,同时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赵颖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