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我院到优质生源基地广铁一中校本部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教科办、体育教育系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6-05

5月29日,我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吕晓昌和副教授陈小英老师组织2016级与2017级共53位学生到优质生源基地广铁一中校本部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广州市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管理高效益、师资高水平、教育高质量、学生高素质的现代化发展型名校,是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进场录取的重点中学之一,是首批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丝毫不影响我院师生的热情。广铁一中校本部体育科组长卢智顺老师、副组长张弋等7位老师热情接待我院师生。我院师生深入广铁一中校本部体育馆与田径场风雨跑廊的体育课堂,观摩了卢智顺、余传兴两位老师的公开示范课。

公开课结束后,吕晓昌主任组织我院学生谈观后感,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广铁一中两位老师的公开课教学组织严谨有序,准备活动充分,师生互动密切,学生练习积极性高,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在课堂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吕晓昌主任要求同学们虚心向一线优秀教师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专心钻研业务的态度。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