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郑焙匀 摄影 陈庄明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6-05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5月3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书记张志明分别参加了B16和B25两个楼栋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B16-731是我院研究生女生宿舍。会上,党小组组长陈明铭介绍了自去年11月份成立党小组以来,她们严格按照党小组的工作要求,认真传达研究生支部会议精神,定期汇报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另外,陈明铭从宿舍文化建设、学习互助和环保行动等方面谈了她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做法。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几个党员带头,每天5点半起床,6点前到训练场地进行专项训练,形成了良好的早锻氛围。除此之外,她们非常注重环保,每个党员都配有一个饭盒,去餐厅打饭从不用一次性饭盒,外出购物自带环保袋,她们的这种环保意识,在同学当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周围的同学也纷纷加入到环保行动中。何书记对学生党员坚持训练的自律精神和环保意识给予肯定,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成为我院学生学习的标杆。

B25-641是我院本科男生宿舍。会上,党小组组长韦文杰同志介绍了党小组成员平日在宿舍卫生和宿舍纪律等方面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张书记肯定了党员们的做法,同时也给党员们提了一些建议,建议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做好宿舍卫生,杜绝宿舍违纪,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为打造舒适、干净、整洁和安全的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