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合作 正文

我校女篮与中国国家青年女篮举行友谊赛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6-22

6月22日上午9:30,由主教练丛学娣率领的中国国家青年女子篮球队走进我校,并与我校女篮在何世杰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体育学院院长刘学谦、党委书记何蕴华等与教练、队员见面并观看了比赛。

刘学谦院长主持开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你来我往,比赛精彩纷呈。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抢、精准投篮和娴熟技术为现场观众奉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篮球比赛。四节比赛过后,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我校女篮以47:83负于对手,但她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喝彩。

本次友谊赛是我校高水平女篮自2002年组队以来首次与国家队交流,对方精湛的球技和先进的篮球理念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篮球教学课。我校队员在与国家级别对手交锋中展现出的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敢于争锋的精神面貌和坚持打“快、准、灵”的技战术特点,更加巩固和提升了球队的战术素养。通过本次友谊赛,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女篮的技战术水平和篮球竞赛训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中国国家青年女子篮球队将参加今年10月份在印度举行的第24届U18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

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周坚 供稿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