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合作 正文

五月青春出行,归途满载硕果 ——我院师生赴上海体育学院访学

时间:2018-05-23

5月13日,我院师生访学团一行13人在党委副书记张志明、团委书记任佳妮的带领下,赴上海体育学院开展为期7天的访学交流活动。

5月14日,访学团来到上海体育学院,受到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党总支书记赵晓晗、副书记徐烈,团总支书记种法鹏、辅导员裴雷等老师的热情接待。赵书记对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访学团的跟班上课作了细致安排,希望同学们在访学交流中与上体学子共同进步,有所收获。张书记代表我院向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院多交流、多往来,相互学习。

随后4天,访学团分成三组,分别跟随篮球、田径、足球三个专项班的同学一起上课。从早训,到篮球、足球、田径、排球、武术和网球等专业课程教学,再到教育学、学校体育学和教师口语等理论课程,访学团体验到了不同的教学方式和课堂文化,同时也感受到上体同学的勤奋好学、积极认真、敢吃苦、能吃苦的精神。

此外,访学团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中国武术博物馆、国际乒联博物馆、中国乒乓球博物馆,以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不仅为先辈们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也为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折服,所见所闻无不激励着访学团师生们要与时俱进,卓越前行。

五月青春出行,归途满载硕果。访学团师生纷纷表示本次访学不仅收获了知识和经验,还收获了友谊和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为建设一流体育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任佳妮 摄影:吴彩芳

时间:May 23, 2018 10:58:00 A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