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体育教育系 正文

林伟良

编辑:博达杨婉莹 时间:2018-07-03

林伟良,男,汉族,1970年2月生,广东省佛山人,群众,1994年7月参加工作,广州体育学院运动系体育教育与训练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自1994年起,先后在广州师范学院、广州大学等单位工作。

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主要担任体育教育系和社会体育系的田径普修、田径专修、大学体育、中小学成人田径教学的培训等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也担任学校田径训练指导工作,学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师范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承担研究课题多项、发表论文、教材、专著三十多篇(部),相关研究论文被CSSCI、SCI、EI、CPCI等收录。并受邀为国际学术会议机构论文评议专家,教育部研究硕士学位论文网上评议专家。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