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体育教育系 正文

陈华福

编辑:博达杨婉莹 时间:2018-07-03


陈华福,男,广东吴川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师从著名学者邓树勋教授,现任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系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是运动人体科学、大学体育的教育,对体育统计和乒乓球有独到的研究,长期在广东省举行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担任主编排、负责成绩系统开发与统计的工作。工作以来,在各级学术刊物发表了36篇学术论文,一部著作《最新统计电算化教程(Excel 在统计学中的应用)》,开发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成绩处理系统》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