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时间:2018-03-28

3月26日上午,在文新楼106大阶梯课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为2016级本科生开设以“2018为实现强国梦而奋斗 ”为主题的思政课。

围绕主题,何书记从新时代新愿景、新时代体育专业大学生的使命、从专业到事业的努力三方面开讲,引导同学们思考十九大提出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目标,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不断追求,通过勤奋学习和创造,练好本领,在未来投身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产业发展。

在谈到从专业到事业的转变时,何书记提出了“追求、创新、修养、人际关系”四个关键词。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丰富的例子,勉励同学们培养广阔的胸怀和视野,提高自主意识和动手能力,学会与人沟通,向良师益友学习。强调要从现在开始进行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

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撰稿:张嘉怡 摄影:孟伟婷)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