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我院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6-15

32C583


6月12日上午,广州大学2020年征兵动员工作会在行政西二楼会议厅召开。会上,武装部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动员部署我校征兵各项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获得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辅导员任佳妮被评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征兵工作要求,已努力为部队输送一百余名优质兵员。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落实优抚政策,严守廉洁征兵底线,把好兵员质量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征兵工作新路径,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学工、摄影:杨春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