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我院院长为学生上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时间:2018-03-29

3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院长刘学谦教授为学院研究生上了一堂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思政课。

课上,刘院长主要围绕了什么是两会,2018年全国两会看点,两会与我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谈学习发展目标这四个主要内容展开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以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和科技部万钢部长的讲话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当谈到两会与体育相关的内容时,同学们更是积极地参与讨论和发言。

此次思政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国家高度重视体育发展的大背景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从事体育事业的信心。

(撰稿、摄影:孟伟婷)

时间:Mar 29, 2018 11:16:00 A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