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正文

我院张怀钊副教授三个项目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2-17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体育学院张怀钊副教授主持的《篮球普修课慕课课程开发》、《大学体育篮球选项课》和《大学体育篮球选项课2》三个项目获立项。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有关高校积极组织师生向企业提交项目申请,有关企业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并向社会公示。

张怀钊副教授从事青少年篮球教学、训练、竞赛和研究工作20多年,主要研究领域为篮球视频和慕课课程建设,张怀钊副教授3个项目立项对我校有序推进“爱体育”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推进篮球教学训练与科学研究等实质性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