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正文

龚正伟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体育学院 罗金凤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0-29

10月18日,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龚正伟博士到我院作主题为“蔡元培与顾拜旦体育思想之比较”的学术报告。学院硕士研究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教授详细阐述了蔡元培和顾拜旦的体育思想,对两位同一时期历史人物的体育思想在中西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比较。龚正伟教授的学术讲座,为认识中国体育的历史发展提供了一个视角,具有启示意义,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

据了解,龚正伟教授现为中国伦理学会理事、中国伦理学会教育伦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在体育教育与管理、体育伦理哲学研究系列上较为成熟并已经拓展进入国际比较研究领域。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要参与完成国家重大社科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在国外SSCI、A&HCI期刊和国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90多篇,其中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专著10余部;主要参与研究获得省部级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