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05-25

5月22日晚上,我院在理科南楼203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目的是为了让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孟伟婷老师、今年考上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和广州大学的6名成绩比较突出的学生、非毕业班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会议由孟伟婷老师主持。

孟老师讲述了10年前自己考研亲身经历,她分别从如何选择考研学校、专业以及导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另外,孟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鼓励同学们打好考研攻坚战,特别是在最后关键时刻要坚持不懈,不要放松。接着,已考上华南师范大学杨舒婷、罗颖思,考上广州体育学院的赖志杰,以及考上广州大学的李根、陈庄明和陆家敏6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考研的意义、思想准备、院校选择、时间分配、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学习、复试筹备等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听了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同学们表示,该次分享会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方向,更加清晰考研复习思路,为他们备考研究生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撰稿:陈庄明 摄影:何利华

时间:May 25, 2018 4:27:00 PM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