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学习经验 奋发向前--体教专业举行线上考研交流分享会

编辑:gz_tyx 时间:2020-06-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的了解,激发斗志,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6月5日晚上,体育学院体教系举行了一场与以往不同的考研交流分享会,体教系16级、17级体教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及17、18级全体体教专业学生共141人参与,会议由体教系主任吕晓昌教授主持,体教系党支部书记孙丹参加了会议。

由于学生还未返校,此次交流分享会以线上方式进行,邀请了今年成功考上北京体育大学的体教16(1)班谢绍辉以及高分考入我校读硕的体教16(2)班李旭予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方法、学习用书和学校选择等各方面的经验。

会上,两位成绩优秀的同学做了精彩演讲,以他们切身的体会和感受为大家分享了备战考研的方法、经验,并在互动环节认真、耐心解答了17、18级同学的疑问和困惑。

孙丹书记对两位同学的发言表示赞同,认为备战研究生考试一定要有“坚持”的精神,只有不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坚韧不拔的学习精神,勇往直前不断奋发才能达到心中的目标。吕晓昌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体教系将继续更好地服务于想考研、要考研、备考研的同学,利用体教专业任课老师的资源及考研成功学生的经验来增强同学们在备考路上的优势,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全力应考。吕主任勉励同学们,“成功并非偶然”,只有坚定自己信念并付诸努力的人才会有回报,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认识到成功没有捷径,全靠自律和努力,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和体育锻炼结合起来,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挑战。

                                      (供稿:体教系)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