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羽毛球公开课活动

作者:社体系 摄影:教科办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4-22

4月1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学校督导委员、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教研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为社体系的刘海莹老师,教学内容为羽毛球网前搓球技术。授课对象为18级社体2班。教师备课认真,教学示范动作规范、到位;教学要领讲解言简意赅,重难点讲解清晰;上课过程中教态端正,口令清晰、宏亮,队伍调动合理;课堂上采用集中指导和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

公开课后,听课教师对本节课的优缺点进行评价,肯定了主讲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难度合理,技术学习的过程中教与学互动明显,教学过程由简到繁,各个教学环节环环相扣等优点。同时,对公开课存在的不足,为上课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