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第一批足球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郑焙匀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0-31

10月26日,广州大学体育学院足球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容山中学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容山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区淑玲,党总支副书记墙皓,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斌,体育科组组长翁永杰,指导老师罗星、胡明武,我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院长祝振军、党委副书记张志明、教务办主任郭观池、运动人体科学学科带头人李爽、足球创新班项目负责人阿拉木斯、副班主任商执娜和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曲飞飞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容山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也是我院足球专项实习基地。本次共有12名足球创新实验班的学生派往该校实习,其中两名实习生分别展示了体育公开课,体育学院与容山中学双方领导、教研员和老师们认真观摩并点评公开课。

黄海勇同学展示足球公开课

观摩公开课的同时,由广州弗维大健康有限公司的培训师黄红老师为容山中学的师生讲解现场急救措施,并培训心肺复苏。

容山中学区校长、体育科组三位实习指导老师对我院足球创新实验班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对实习生们在指导学生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成绩分别做出了细致的点评。除日常教学指导外,实习生们在容山中学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容山中学篮球队和足球队的训练工作并带队比赛,其中在“富力杯”2018年佛山市顺德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高中组男子第四名、女子第八名的佳绩,在2018年佛山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二名的佳绩。

副院长祝振军感谢容山中学区校长能够为我院足球创新实验班的实习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和平台,感谢三位指导老师在学生实习期间提供理论方法和实操指导,并为三位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书。

随后,容山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区淑玲与我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书记张志明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未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文化交流活动、党支部共建工作等作出了初步规划。

双方交流期间,容山中学文学社成员对我院足球创新班项目负责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金旗奖得主阿拉木斯副教授、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曲飞飞老师进行采访报道。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