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篮球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

作者:体育教育系 吴家琳 编辑:gz_tyx 时间:2018-10-24

10月18日,体育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学校督导委员、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教研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为体育教育系的陈玩辉,教学内容为学习篮球滑步技术和行进间传接球技术,授课对象为体育教育专业181班。陈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组织较好,教法灵活,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

公开课后,听课教师从不同角度进行点评,肯定了主讲教师的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扎实的教学能力。与此同时,大家就此次公开课及未来学院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设性的建议。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