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与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8-06-15

6月12日,我院到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正,联合创始人刘星,联合创始人兼广州公司总经理潘钦文,我院副院长祝振军、教科办主任郭观池、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周坚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祝院长首先对公司提高我院社体系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培养应用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服务国家和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是高校体育的责任,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和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战略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促进校企共同发展。方董事长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培养人才提供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和良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紧接着,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正式聘任我院7名毕业生。

(撰稿: 周坚)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