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向农教授来我院考察指导

时间:2018-05-31

5月21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向农教授来我院考察、座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刘学谦、书记何蕴华、副院长周二三、郑汉山、祝振军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学谦院长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接着,评估专家就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工作情况、大学体育课程改革、学生体育竞赛及高水平运动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询问。祝振军副院长向专家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和大学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周二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竞赛成绩及群体活动方面的情况。

评估专家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在打造广大底色“爱体育”工作方面的成绩是卓有成效的,也是任务艰巨的,希望加倍努力工作,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院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