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院务监督委员会工作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院务监督委员会换届大会

编辑:gz_tyx 时间:2021-09-30

9月24日,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院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通过选举投票,陈卓儒、何建伟、刘海莹三位教师当选为院务监督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经院务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选举,陈卓儒当选为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在广州大学纪委和体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务监督委员会对本学院院务决策、设备采购、财务、重大事项和其他事务实施监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管理的参与者、建议者、审议者和监督者。院务监督委员会的换届将进一步加强学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大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参与和监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监督保障。 

(撰稿、摄影:黄晨琳)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