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桂花岗校区羽毛球场地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编辑:聂秋 时间:2023-11-30

全体师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体育锻炼需求,方便查询、预约羽毛球场地,现2023年12月4日开始桂花岗校区羽毛球场地实行网上预约,同时停止办理线下羽毛球场地预约业务。

一、网上预约开放场地区域模块、时段

可预约区域模块

 南区羽毛球场:羽毛球场8

可预约时段

1.日常工作日

周一、三、四、五,17:30-21:30

周二,13:30-21:30

2.日常休息日

周六、日,8:30-12:30、13:30-21:00

3. 节假日

另行通知

(三)收费方式

     免费

二、预约方式

PC端预约

使用浏览器,登录“数字广大”→点击“服务中心”进入网上服务中心→点击“全部事项”进入流程列表→点击“体育学院”,选择“体育场地预约”发起流程。

企业微信预约

使用手机,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上的“网上服务中心”进入网上服务中心→点击“服务中心”进入流程列表→点击“体育学院”,选择“体育场地预约”发起流程。

三、预约规则

1. 可提前五天预约场地,每天晚上12点系统自动开放第五天的场地信息

2. 预约成功后,请预约人和所有活动参与人携带本人校园卡,在预时间前15分钟开始登记入场,超过预约时间15分钟,该场次预约自动取消,两次失约者取消本学期预约资格。

3. 未预约的场地和自动取消预约的场地,可供师生现场登记申请使用,先到先得。

四、开放须知

1. 请所有入场的师生遵守各场地使用管理制度,服从值班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2. 各运动场地不提供运动器材,请自备运动器材。

3. 如遇问题请联系当值管理员。

五、意见反馈方式

因系统处于测试阶段各项功能仍处于不断磨合时期,如使用中出现功能异常等情况敬请师生谅解,同时希望师生及时与我们沟通反馈(服务电话39366262),以便我们完善工作流程更好为大家服务,同时我们也将对师生集中反馈问题及时改正并在学院网站及网上预约系统中公布各项信息。

请全体师生科学开展体育锻炼,相互转告,谢谢支持与配合!

六、桂花岗校区场地管理员联系方式

校区

管理员

电话

桂花岗

林胜星

15706606753

 

 

                             体育学院

                                                            20231127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