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体育学院全体动员 防疫抗“疫”

编辑:刘忠彪 时间:2020-02-08

1月21日学校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响应配合学校学院防疫工作指引和要求,执行防控工作任务。

1月21日至今,学院综合办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每天联系教职工和学生、发布疫情防控通知、宣传动员、汇总回传数据,关心学生健康。面向离校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防控工作。学院行政人员和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在假期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护宣传工作,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人员去向登记工作。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通过电话、网络联系学生,关心学生身心情况,传达学校延迟开学要求,开展学习辅导等工作。党员充分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投身到志愿服务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协同并进,加强防护,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蔓延,必将迎来胜利!

撰稿:体育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