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两则通知!有关推迟开学与疫情防控期间饮食服务安排

编辑:gz_tyx 来源:广州大学 时间:2020-01-30

关于推迟开学相关事宜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广州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自 1 月 21 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新 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校部署,开展了大量的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按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上下联动,携手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人民政府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已向全校学生发布推迟 2019—2020 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主要内容是:学校 2020 年 2 月 24 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通知,科学研判后再确定,并及时通知。在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开学之前,所有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含港澳台侨学生、来华留学生、预科班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以及学校的其他相关工作,现就我校教职工寒假值班安排及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集中上班时间。由于学校推迟学生开学时间,全校管理服务人员(党政管理干部、辅导员、实验教辅人员、工勤技能人员)正常集中上班的时间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另行通知。 
二、开学前值守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开学前均在学校值守;各工作组成员单位按《广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任务要求落实人员回校值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其余单位按原寒假轮值计划确定的人员电话值班,能及时处理相关事务;所有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近期内均须在广州,值班方式按照上述回校或电话值班的方式进行。值班和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广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履行好相应职责。其他轮休人员在正常集中上班之前,请居家做好正式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做好本单位学生的思想政治、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学业引导等工作。
三、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学校各相关单位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对于有时间要求的特定工作(如科研项目申报和遴选等),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 
四、做好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专任教师和科研人员请居家做好正式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提倡教师们通过电话、微信和网络等方式对学生学业,包括下学期课程,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等的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及其他学习实习进行指导。 
五、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注意室内通风换气,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凡 2020 年 1月 10 日后有湖北旅居史或与来自湖北亲友和其他人员有接触的教职工,请按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祝各位教职工身体健康。 
六、认真落实防控要求。请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配合学校做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控(特别是进出校园管理),及时留意学校微信公众号信息和学校相关通知,认真落实国家、当地政府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持个人通信畅通,准确填报学校每日健康信息,及时汇报自身身体状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七、党员干部在这场专项工作中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市的号召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组织部门近期提出的相关要求进行。 
八、及时报送身体情况。如果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报告所在单位和学校门诊部,并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如被诊断为确诊或疑似病例,应立即报告所在单位和学校门诊部(联系电话13533441900,39366558),便于学校及时跟进和提供帮助。


广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1 月 29 日 

 

另:

根据学校会议及通知精神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现将各食堂伙食供

应工作调整安排如下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祝广大师生

 

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