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项群训练理论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编辑:gz_tyx 时间:2019-06-10

作为中国特色竞技体育理论之一的项群训练理论,在我国竞技体育发展和体育科学研究上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在坚定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背景下,为了更深刻地认识项群训练理论的科学价值及创新意义,促进项群训练理论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大学、珠海市体育总会、《中国体育教练员》杂志社等单位拟于201911月中旬在广东省珠海市联合举办“项群训练理论学术论坛”。欢迎海内外竞技体育学、运动训练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投稿。

一、论坛主题与内容

本次论坛主题为“自立与自信:项群训练理论建构与传播”。

围绕该主题,会议确立以下四个方面的论题:

1、项群训练理论的理论创新与科学价值;

2、项群训练理论的实践应用;

3、国内外运动训练学研究的项群共性与拓展;

4、项群训练理论的发展与完善。

欢迎关注这些(但不限于以上)问题的专家学者、在校研究生积极撰稿、投稿。

二、投稿要求与方式

1、来稿为未曾公开发表过的研究成果。

22019831日以前提交1000字内的摘要(电子版),摘要格式请参照2019年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摘要投稿要求。

3、组委会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对投稿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19920日前通知所有投稿作者,评审通过的作者将收到组委会寄发的正式会议邀请函;收到会议邀请函的作者请在20191010日前提交摘要定稿。

4.会议期间同时举办《项群训练理论的应用与拓展》专著首发仪式,到会论文作者将获得由主编田麦久教授签名的赠书。

5、投稿专用电子信箱:gbasha@gmail.com

三、联系人及方式

  丹:13798088576

高玉花:18620100353

 

 

                         广州大学

广州体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