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第二期游泳救生员(五级/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五级/初级、四级/中级)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gz_tyx 时间:2018-09-05

 

为更好地为广大体育从业人员提供培训服务,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计划于20189151020期间举办游泳救生员(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五级/初级、四级/中级)培训班。经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培训与广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一、 培训单位: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国家体育职业资格培训基地),鉴定(考试)单位:广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二、培训与考试时间

 (一)培训时间(救生员、指导员):2018915日、916日、1013日、1014日共四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鉴定(考试)时间(救生员、指导员):20181020日(暂定)。

三、培训地点: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南区游泳池(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四、报名条件

(一)游泳救生员

 参加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18-50周岁,身体健康;200米连续游; 25米速泳(不限泳姿)男子20秒以内、女子22秒以内;20米潜泳(身体不露出水面)。

 备注:我中心将进行游泳技能测试(915日测试),不合格者不受理报名。

(二)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1、五级/初级

参加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①18-50周岁,身体健康;②具备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③100米混合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或50米蛙泳+50米仰泳)达标(男子205秒以内、女子230秒以内)。

2、四级/中级

参加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①18-50周岁,身体健康;②具备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③五级/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年以上,或者高等院校体育专业专科以上毕业,或者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④100米混合泳(出发台出发+50米蛙泳+25米自由泳+25米仰泳)达标(男子205秒以内、女子230秒以内)。

备注:我中心将进行游泳技能测试(915日测试),不合格者不受理报名。

五、须递交的材料

(一)免责声明1(在广大体育职业培训中心QQ群共享下载,群号:709137254)。提别提醒:免责声明须在报名游泳技能测试前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审批登记表1份(下载途径同上)。

(三)考务系统统计表(excel)电子版1份(下载途径同上)。

  (四)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A4纸)。

(五)学历证明复印件1份(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六)近期免冠蓝底大一寸相片2张(背面写姓名)及同版电子版照片(图像清晰,不低于50K),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命名。

(七)报考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必须提供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八)报考中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必须提供游泳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或者高等院校体育专业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者国家二级及以上游泳运动员等级证书。

(九)补考也要递交以上的所有资料,并且在报名发送报名信息或报名表时要标注补考项目(实操或理论)。

备注: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审批登记表、考务系统统计表填写务必参照群文件中“报名须知”文件填写。

六、费用

(一)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1、初级:550元(含鉴定费)、中级:600元(含鉴定费)

2、补考理论 (初级100元、中级150)

3、补考实操(初级250元、中级300元)

(二)社会报名人员(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1、初级:650元(含鉴定费)、 中级:700元(含鉴定费)

2、补考理论 (初级200元、中级250)

3、补考实操(初级350元、中级400元)

(三)以上各类人员缴纳费用均未含食宿费、交通费及教材费(均自理)。

(四)各项费用在测试通过后一并交齐(如需开发票请说明并注明发票信息)

七、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8091000分到912日下午530分截止,报名逾期或者报名人数达到预设人数上限时停止报名。为了确保培训质量,经测试不达标者不予报名。

(二)报名办法

1、游泳救生员

游泳救生员报名者请加“游泳救生员报名测试”QQ群:849443609 (或扫群二维码见附件1),加群“验证信息”须按照以下格式编辑信息:姓名+性别+手机号+单位(或学校)+25米速泳成绩,例如“张三++13613680112+肇庆学院+19秒”。

管理员根据申请时间的先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报名测试群,游泳技能测试通过后进入报名成功群(另行组建),然后再交费、提交相关资料(参照第五项)。注意:25米速泳达不到20秒(男)、22秒(女)不予受理,若经游泳测试不达标,取消培训资格。

2、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报名者请加“游泳社会体育员报名测试”QQ群:870864930(或扫群二维码见附件2),加群“验证信息”须按照以下格式编辑信息:初级或中级游泳+姓名+性别+手机号+单位(或学校)+100米混合泳成绩,例如“中级游泳+李四++13613680112+万和体育俱乐部+2.10”。

管理员根据申请时间的先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报名测试群,游泳技能测试通过后进入报名成功群(另行组建),然后再交费、提交相关资料(参照第五项)。注意:100米混合泳达不到205秒(男)、230秒(女)不予受理,若经游泳测试不达标,取消培训资格。

八、重要提示

(一)广大体育职业培训中心QQ群号码:709137254,如有问题欢迎加群咨询。

(二)凡参加培训者必须进行游泳技能测试,测试不合格者不予以参加培训,测试通过后方可缴费、提交资料。

(三)游泳测试前,须将“免责声明”签名并交予现场工作人员,否则不予测试。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培训中心

201895

附件1:

 

 

附件2: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体训楼2楼   综合办:020-39366835   教研办:020-39366837  学工办:020-39366831